看完8個笑話,頓悟8個人生道理 挺有意思的笑話,與您分享! 1、設計師 富家夫人電話告知室內設計師說,每當捷運經過住家大樓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有這麼嚴重嗎?!設計師回答說,「明天我來看看。」 設計師依約前往豪宅,富家夫人要求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捷運經過時的感覺。 設計師上床躺下不久,富家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設計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捷運,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2、引誘  有位英國紳士恰巧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火車包廂,熱情的法國熟女想誘惑這個英國男人,她藉機脫下外衣,微露香肩及事業線,不多久,就抱怨天氣很冷。 紳士把自己的被子溫柔的遞給了她,熟女還是不停地說很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妳呢?」紳士無奈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會場佈置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妳的媽媽吧?」 !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3、調羹 &nbs! p; 老陳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 老陳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 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請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老陳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頓悟】 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4、穿錯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李麥克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 我沒弄錯,我就是他,而您正巧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開幕活動人,往往低聲下氣; 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5、回電  少小離家老大回,老馬想回家?,,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 ! 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 _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6、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 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7、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 酒店經紀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裡非常高興,問道:「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 【頓悟】 「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侮辱他。 8、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 客氣地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 「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謝謝!」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 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 「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如果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1、「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與老伴打情罵俏。 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只喝過茅臺。 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酒店工作的男人。 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5、「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靠!還真有!」 6、「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肯德雞,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王。」 啥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啥叫 『藍領』? 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這叫『藍領』。 甲:你年薪多少? 乙:1000萬元。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元哦! 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甲:那麼好!做什麼的? 乙:做夢的… 甲:別挨罵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