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中研“青少年白癜風救助基金”半年救助ssd固態硬碟比較患兒233名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匯 實習生陳黎)日前,二手餐飲設備記者從蘭州中研“青少年白癜風救助基金”管理委員會瞭解到,基金會成立半年來已救助患兒233名。今後,基金會還將加強對青少年白癜風病患的援助。
  中國白癜風協會數據顯示,白癜關鍵字行銷風發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趨勢,青少年已成為白癜風的高發人群。2013年6月,蘭州中研秉持“關註下一代,關愛青少年白癜風患者”的理念,成立了“青少年白癜風救助基金”,基金總額100萬元,以此幫助25歲以下的貧困青少年白癜風患者,救助金1000-5000元不等,讓他們共享社會溫暖。隨著基金援助項目的開展,在半年時間中,已有233名貧困白癜風患兒接受了該基金的援助,總金額達46.7萬元。
  1月20日,來自康縣的10歲男孩小俊安靜躺在藥離子滲透治療艙中接受熏蒸治療。孩子高興地說,經過一個階段的治療,他的白斑病竈中已有黑色素再生了。小俊的父親告訴記者,得益於基金的援助,孩子已經在這裡治療了半年時間,這個項目讓被病魔和經濟壓力困擾的他們,重拾了新生的桃園婚禮佈置希望。
  蘭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牛晨曦主任表示,白癜風治療的技術在不斷進步,中研基金將加強對青少年患兒的援助。如果你身邊也有需要幫助的白癜風患兒,請撥打白癜風公益援助熱線:09二手製冰機31-7769999。  (原標題:蘭州中研“青少年白癜風救助基金”半年救助患兒23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