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農業部長弗里德里希(H系統家具ans-Peter Friedrich)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2月13日報道,歐盟各國農業部長多數對來自美國的轉基因玉米TC1507沒有顧慮,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也對歐盟向轉基因玉米頒發種植許可證表示支持。但是,德國農業部長弗里德里希(Hans-Peter Friedrich)寄希望於制定特別條例,以此來禁止TC1二手製冰機507在德國的種植,這與默克爾的想法相悖。
  歐盟計劃批准廣受爭議的轉基因玉米的種植,此舉遭到了來自基社盟(CSU)的德國農業部長的批評。不僅如此,弗里德里希還計劃阻止德國種植該種玉米,他強調對歐盟的決定表示遺憾,也相信通過所謂的退出制訴訟預防癌症程序可以在歐盟批准的情況下禁止德國種植TC1507。
  據悉,德國在轉基因玉米的問題上投了棄權票,因為執政黨之間沒有對此達成明確共識:社民黨(SPD)和基社盟(CSU)持反對態度,但默克爾領導的基民盟(CDU)卻表示贊成。弗里德里希認為,德國投棄權票的原因是黨派政治的差異,而由基民盟領導的德國科技部在其中起了重要作用,以至於最終反對京站美食者沒有形成多數。(薑楠)  (原標題:德農業部長擬制定特別條例 力阻轉基因玉米種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