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賈增寬)清明將至,隨著大批中短途客流集中出行,烏魯木齊火車站旅客發送量日漸走高,截至4月3日,單日旅客到達量已突破4.5萬人。預計4月5日至4月7日清明小長假期間,烏魯木齊火車站將發送旅客19萬人次。這是記者4月3日從烏魯木齊火車站得到的消息。
  據烏魯木齊火車站相關負責人介紹,清明假日客流主要以前往南北疆掃墓的中短途旅客為主,假日期間,車站還將迎來8趟進新疆的務工專列,其中部分旅客到達烏魯木齊市後,還將轉向南北疆地區,這將會與前往南北疆祭祀、探親和踏青的客流形成客流疊加。從目前烏魯木齊火車站車票發售情況來看,除當日由烏魯木齊發往伊寧方向的車票較為緊張外,其他各次直通、管內列車車票均比較充裕。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火車站迎來清明前中短途客流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