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事
  記者幫收C all:近日,不少車主反映,廣園路東往西方向出珠吉路跨線匝道路段已修好一段時間,但不知什麼原因一直未開通。
  據司機王師傅介紹,該跨線匝道路段擺放了很多大石塊,還豎有“右車道封閉,掉頭車輛繞行黃村立交”的提示牌,由廣園路東往西方向行駛的車輛要繞行一段路才能進入珠吉路北面,不少車輛為省油或避免多繞路,甚至通過珠吉路跨線橋位置後直接往右掉頭逆行。
  昨日,南都記者前往現場走訪,在上述位置確實看到這條跨線匝道路段已建好,是一條單向雙車道的跨線路段,全新瀝青路面已畫線,目測全長約近1000米,兩邊端口一個是用石塊堵住,一個是用鐵皮攔住。
  (南都記者何文宣 魏凱 馮宙鋒 實習生 謝然 陳浩森)
  結果:仍不知建設單位是哪家
  跟進
  天河建設局表示,區里已經很少有這類建設工程,基本是負責日常巡查管養性質比較多,要核查一下才能知道具體的建設單位。廣園路建設公司表示,建設單位並不是該公司,至於工程完工後具體開通時間應屬市建委方面管。截至發稿時,記者未得到相關回應。  (原標題:路好了何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