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SD記憶卡孟加拉國停止搜尋沉船 已找到46具遺體
  國際在線固態硬碟消息:據中新社電,據美聯社11日報道,孟加拉國蒙希甘傑地區救援行動負責人表示,受當地惡劣天氣影響,他們將停止對失事沉沒渡輪“Pinak-6”的搜索,但仍將繼續搜尋失蹤者。
  這位負責人稱,11日,沉船搜固態硬碟索範圍在博多河流域已經擴大到50平方公里,儘管使用了新的技術裝備,搜尋沉船的努力卻一直沒有結果,另外他們也受到惡劣天氣的干擾,因此將放棄對船隻的搜尋。
  另據報道,救援人員已經從河中找到租辦公室了46具遺體,他們還將繼續在河中搜尋失蹤者。目前有61人確認失蹤。
  8月4日,孟加拉國一艘名為“Pinak-6”的渡輪在首都達卡東南37公里處的竹北售屋帕德瑪河沉沒,船上載有約200名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