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0月23日電 (記者 張偉)記者於23日從貴州省公安廳獲悉,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縣警方於日前破獲一起公安部目標案件,搗毀一個以湖南籍人吳某為首的,橫跨廣東、貴州、湖南三省的龐大新型毒品販賣網絡。
  2013年3月,荔波警方通過偵查發現,一個以湖南人吳某為首的30多人的販毒團夥。現已查明,從2013年2月份以來,該團夥長期從廣東購進大量毒品到貴州省都勻市、荔波縣、湖南新晃等地進行販賣。2013年8月23日,該案經公安部批准,確立為“部目標2013——442”案件。
  案件確立後,專案組通過細緻研判,逐步摸清該團夥活動規律,並加強與廣東警方的協作配合,經過14個多月的工作,荔波警方輾轉貴州、湖南、廣西、廣東四省,於2014年9月4日成功破獲此案。
  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30名,吸毒人員4人,繳獲各類毒品6335.11克,槍支若干,徹底摧毀一個橫跨廣東、貴州、湖南三省的龐大新型毒品販賣網絡。
  目前,犯罪嫌疑人吳某等30人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貴州荔波警方破獲公安部目標案件 30毒販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