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甸總統吳登盛表示,緬甸對外致力於促進各個國家間合作,對內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加發展的國家。為了實現這個目標,緬甸新一屆政府對經濟、私營企業發展等方面進行改革。緬甸地理位置具有重要戰略性,其廣闊的市場和低成本的勞動力吸引了很多外商直接投資,已成為亞洲吸引外商直接投資的前沿領域。緬甸擁有並要充分利用自身地理和自然資源優勢。
  吳登盛指出,緬甸建立了經濟特區,促進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願意加強地區互聯互通建設。但緬甸面臨的最大挑戰是缺乏金融方面的支持,建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將對緬甸起到很大的支持作用。
  關於緬中關係,吳登盛說,中國經濟發展良好,在全世界經濟發展中舉足輕重。在人民幣結算方面,中國央行與很多國家和地區都建立了合作關係,中國工商銀行也提出在不遠的將來與緬甸金融機構進行人民幣結算。這將幫助緬甸進一步加快互聯互通步伐。  (原標題:亞投行提供寶貴支持(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