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報會現場
  紅網鳳凰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楊昭 段紀艷)為推進人大代表建議提案辦理,做好反饋工作,11月18日上午,鳳凰縣阿拉營鎮舉行人大代表建議提案辦結彙報會,就鎮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提案建議辦理情況進行通報,鳳凰縣人大副主任王太進、部分縣人大代表、鎮人大主席團成員及全體阿拉區人大代表近30人參加了會議。
  彙報會上,王太進認真聽取了阿拉片區各人大代表關於建議提案辦結情況的彙報,涉及鄉鎮規劃、環境整治、新農村建設等各個方面。王太進指出,建議提案是人大代表履行職責的重要形式,而辦理好建議提案是政府部門的重要工作,要求繼續加大建議提案的辦理力度,同時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繼續認真調查研究,收集百姓呼聲,提出更多高質量、具有建設性和可行性的建議提案。  (原標題:鳳凰縣阿拉營鎮舉行人大代表建議提案辦結彙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