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茶會
昨天開完會已經是傍晚七點半,秘書通知我,因老闆友人相邀,他又不在台灣,要我代表去參加馬英九的台中感恩茶會。雖然政治我會試圖去理解,但畢竟沒那麼熱情,從未參加過任何政治活動,就當做去湊人頭,鼓掌部隊。昨晚從電視上看到感恩茶會的盛況以及粉絲們的瘋狂,本想換個牛仔褲、休閒服,比較好衝鋒陷陣,不過既然代表公司,還是不要太隨便。早上八點二十分到達潮港城,已經擠滿一堆人,還真能感受到那股熱情,我算了一下,差不多有二千個座位,很快就坐滿,其實根本不需要我來湊人頭,不過人家幫我留了中間走道座位,不好意思,老老實實的坐下來觀禮。九點一到,馬總統準時進場,先繞場一周與群眾握手,居然是左去右回,就是沒有從中間經過,讓我準備好了,卻沒有握手的機會。致詞約20分鐘,又是鞠躬又是感謝,多數時候還用閩南語,只是他講得蠻憋腳,我還真得聽不太懂。最後還得呼口號,不過口號是,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講話時間不多,但全場握手久久不停,也讓我近距離見識熱情的台灣人民。頭一次參加造勢場合,卻是在人家當選後,真不好意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