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照片
在整理照片時,發現這麼一張舊照片.....
因為年代久矣....
是這顆樹長的奇怪.....美.............
反正無聊嘛!
掃描到電腦裡玩一下........................
喔...
原來....
up side down..............
用綠色加進去之後
真相大白...........
當時...
我是要照樹上的一隻鳥...................
一隻很肥的鳥............
想當年那台傳統底片的cannon傻瓜相機....
我可是用到很滿意呢....
不過許多珍貴的底片....
卻被士林的快速沖印給毀了...................
看到鬼了嗎~....
還有更嚴重的....
更扯的是....
那店員一點歉意都沒有....
毀了我將近3捲底片ㄝ....
毀了我的牛津....
愛丁堡.......
真該慶幸數位相機的出現吧....
出去玩不再需要帶一大堆的底片,.............
回來還得花很多的$去洗照片
買相簿..........
現在
只要帶著記憶卡+電池充電器....還有萬用插頭....
一切就OK...
晚上還可以回味一下,順便刪除不要的...
最重要的是....
放在口袋,跟手機一樣大而已.....................
只是....
我已經3年沒去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