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放太久 不習慣
放假到現在沒有超過凌晨不睡的...
昨天本來要11點就上床睡覺,結果東摸西摸就摸到了12點....
躺下去閉上眼~
~~~~~~~~~ (過了5分鐘)~~~~~~~~~~
阿! 睡不著,平常都凌晨以後才睡的,突然要我準時睡覺,根本睡不著....
我就想盡各種方法,交互蹲跳沒幾下後就沒力了,而且汗馬上飆出來,要知道那時我是沒吹冷氣的,看我多替爸媽省錢~~~哈!哈!哈!
熱的更讓我無法入眠...哼~算了,唱歌好了,隨便唱一唱也好,到畢旅時就可以用到(可是那時我怎開的了口呢!? 哈~)唱的很開心呢!但為什麼有人要一直開我房門呢!?先是奶奶再來媽咪最後是爹地,這樣睡的著才有鬼哩!!就算小孩心臟強,也有個極限吧!在我無知覺下開門,是要把我嚇死喔!害我差點"燒聲"....
就這樣唱到凌晨1點,為什麼還是沒有疲憊的feel呢??明天又很怕遲到...
不想管了,就閉上眼 默念3遍吧!(幫忙打歌 呵~)不斷對頭腦輸入"明天要早起...明天要早起..."這句話~
............................................................沒知覺中.................................................................
我這個人是鬧鐘.吵雜聲.電話聲都聽不到的人,我起床是被驚醒的那種,所以根本無法正常起床...
同樣的實例:
我被驚醒了;
醒來之後想繼續閉上眼睡覺;
卻發覺陽光太亮;
將目光轉到時鐘上,才5:30分,沒關係就起床吧!聽到樓下碰碰的聲音,就知奶奶要回去了,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她太會唸了,於是我開始洗臉刷牙.換衣服,再來弄我的頭髮,反正時間還很多就來弄一下吧!滿意之後就看了一下時間,6點了,我也太會用了吧!用了半個小時....
因為很口渴,所以泡了一杯茶來喝,再來就看我最愛的型男大主廚拉!看到7點後,準備去樓上拿書包,媽咪看到我還嚇一跳哩!
我覺得早起有好有壞,但到了下午去補習班上課,我的天阿!眼皮快閉起來了,累死我了~
考試考的不錯
趁機跟媽討點$$
因為要買櫻野的原聲帶
沒錢就好玩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