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各以各的方式是偉大的人~與神對話III-p314~316
關於靈魂,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有「靈魂伙伴」(Soul Partner)這回事嗎?有;但和你們想像的不一樣。怎麼不一樣?你們把「靈魂伙伴」浪漫化了,用來指「你的另一半」。事實上,人的靈魂----我「個體化」的部分----要比你們想像的大得多。換句話說,我所謂的靈魂比我以為的要大。大得多。那不是一個房間中的空氣。那是整個房子裡的空氣。而房子有許多房間。「靈魂」並不局限於一個身份。它不是餐廳的「空氣」。它也不是「分」為兩個個體,稱為靈魂伙伴。它也不是起居間與餐廳合一的「空氣」。它是整個大廈的「空氣」。在我的國度,有許多大廈。雖然所有大廈裡裡外外的空氣都是同一個,某個大廈中各個房間的空氣卻可能覺得比較「接近」。你進入這些房間時會說:「我在這裡覺得『親近』。」那麼,你就可以了解,其實只有一個靈魂。然而你們所說的個體靈魂卻很大,包含著千百個身體,在它們的裡裡外外。同時?
沒有時間這麼一個東西。所以我只能回答你說:「是,又不是。」你的靈魂所包著的身體,以你們的了解而言,有些是「現在活著」的,有些則是你們會稱為「死了」的。有些靈魂則包著你們認為活在「未來」的身體。當然,這一切都發生於現在。但你們所設想出來稱為「時間」的這個工具,可以允許你們對實際的經驗有更多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