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像行軍天啊!!!這是在行軍嗎???一到露營區,我就開始後悔了:不管做什麼都有限時間,雖然在營中學到不少東西,不過我真的製冰機不想在呆在這種鬼地方了啦啦啦啦啦~~~~!!!!!(回音)不會吧??洗澡的水轉不熱???因為只有冷水,所以我就隨便潑一潑,肥皂也隨便洗碗機抹一抹就出來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野炊,雖然沒有很好吃,不過很有成就感,而且野炊還有兩次。晚上的營火晚會,是我最Hight咖啡機的一夜,不過十斑抄襲我們班LUCIFER的一小段,可惡的傢伙!!!(小櫻的口頭禪)老娘要抓到證據給大眾,到時你們就完了!!哈!!哈!!冷凍冷藏冰箱哈!!!所以我用我爸的手機錄音,因為錄影沒效,還是有效啊???不知道。哪知錄音還要再按一個鍵???所以沒抓到證據......我對不鼎曜餐飲設備起大眾啦!!!不過十斑的給老娘記住!!!老娘跟你們沒完!!!!!我把我們班跳的LUCIFER全程錄下來,但是錄的很爛。睡覺時,本來要講花店鬼故事的,可是那裡的教官(旅行社活動小組的人員)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開罵,28號的手機又響個不停,我跟露營區借來的睡袋又壞關鍵字掉,教官還說壞掉還是能用,但是拉鍊壞的很嚴重耶!!!第二天也是很像在行軍,比第一天還要爛~~~~~~很多很多,25號一路上猛跟網站優化我借手機玩,玩到沒電忘在車上,還好我有提醒她。我這輩子不想再去露營了啦!!!不過學到很多東西就是了,所以露營還是值得的搜尋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