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封寄來的教師節賀卡今天是中秋節,再過幾天就是偉大的至聖先師孔子誕辰,也就是教師節。每年畢業前夕,應屆畢業酒店打工生都會到辦公室來要求我留下聯絡的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等等個人資料,我也總是會跟他們說,我留下資料以後,就記得酒店兼職要跟我聯絡嘿。今天,收到一封今年畢業生周X汝同學寄來的電子賀卡,呵呵,這個優秀的「優等生」果然沒有把我給忘了,室內設計還在教師節前夕搶到頭香,跟我問候教師節快樂,也要我長保健康。老師也祝福你,學業要保持一直很優秀喔。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zvgah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